close


只是過了一年而已
去年的這時候   我正再努力補習和考試的課業煩惱
只是想得到你的鼓勵和支持,只是想證明給你看我也行的。
但好像並不是這樣子。
說了幾次不想再為你而煩,但卻還是困擾了自己一年多

 今年的這時候   你正當個重考生忙著努力補習考個國立大學
當你心情不好 當你讀書讀悶了讀累了讀煩了讀倦了
我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我給你鼓勵和很多的加油 。
除了安慰或是鼓勵支持  我想做點什麼卻好像無能為力似的
摁 所以我選擇不去打擾你生活 以免你會多了一件煩惱的事情
是吧 --


你總會堅持己見自己做的事情
做了決定你就會努力  即時不會你還是努力嘗試

就像那時候的金沙花朵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ppet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